close

冬天嘴唇很乾燥

舔舔舔...舔個不停...

用口水在潤唇的(超髒)

不要跟我一樣,這太噁了...哈哈哈

 

所以我找到了一個 秘密武器

W.Lab先生親我豐唇釉

undefined

歐爸~我要親親

undefined

號稱"男友會愛死你的唇釉"

顯色又保濕,持久不掉色

 

( 擦完看男友有沒有愛死妳,沒有的話就強吻他吧?! )

undefined

之前W.Lab的小姐好辣染唇液一開賣三天秒殺,在韓國賣到翻掉!

W.Lab的新品每次都賣到缺貨...

真的是韓妞們熱愛的品牌!

 

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

一共有三色,依序是勃根地、烈陽紅、乾燥玫瑰

質地是水狀的不會像唇蜜擦起來黏黏的

顯色度100分

擦起來很保濕,不怕嘴唇乾乾、脫皮,還流血....

 

這裡購買>> W.Lab先生親我豐唇釉

 

0aa51f2245acfe9f64a1350110e05ede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可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